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 - 新闻动态 - 学院新闻

喜报|我院2023年科研基金立项及科研论文再创佳绩

发布时间: 2023-09-08 作者:余凤琼 艾秦雯 浏览次数:110

近日,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结果公布。我院汪凯教授喜中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,公俊、余凤琼两位老师喜中面上项目,李丹丹、孙猛两位老师喜中青年项目。

1709609840197007009.jpg

截至目前,我院科研论文发表成果丰硕。发表各类论文共计24篇,其中SSCI收录9篇,中科院2区及以上SCI收录13篇。此外,我院汪凯教授团队题为《精神疾病的白质功能障碍及其递质和遗传机制(White matter dysfunction in psychiatric disorders is associated with neurotransmitter and genetic profiles)》的文章,在《自然》子刊上成功发表,首次采用白质BOLD信号解析精神疾病的共性机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