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 - 新闻动态 - 学院新闻

我院与金华市第二医院洽谈促就业

发布时间: 2024-03-21 作者:陈婷婷 浏览次数:88

3月19日下午,浙江省金华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华深、院长叶素红一行到我院,就人才招聘、联合培养、科研合作等进行交流,洽谈合作。院党总支书记凌春笋主持会议。安徽省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汪凯、教务处副处长方皓舒等出席座谈会。

1711092461237032250.jpg

汪凯对华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从学科专业、师资力量、科研平台、学生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。他表示,医院的发展需要人才支撑,校院双方要相互支持,进一步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,积极应对当下学生就业难和医院人才缺口大的压力和挑战,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,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双赢。

凌春笋表示,学院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,希望通过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加强对外交流合作,进一步深化学院与医院的供需对接,推动育才与用人精准匹配,培养更加适合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专业人才,以专业知识反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
华深简要介绍了金华市第二医院发展历史、病区及门诊设置、人才及学科建设、医院服务能力、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。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,建立联系机制,与学校、学院在学生就业、人才培养、学科发展、基地建设、科研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,助力双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。

我院及金华市第二医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。